錤勝影像
  • 軟體說明
  • 本公司所使用軟體,Adobe CS6、Acrobat、CorelDRAW、
    WPS(Office相容版)皆為原版軟體,如客戶使用非上述相關軟體
    製作,存檔時請自行轉存相容之檔案格式。

  • 注意事項
  1. Adobe AI CS6、PSD(8位元)、CDRX5、PDF、EPS。
    點陣圖的解析度dpi值為300~350,色彩模式為CMYK。
  2. 檔案解析度依照所需完成尺寸調整解析度值,如完稿為實際尺寸
    請設定解析度300dpi;如長度、寬度在150cm以上的檔案建議縮
    小製稿(勿低於1/5),並設定解析度為300~350dpi。
  3. 填色設定一律為「CMYK」,不能為特別色或RGB填色。
    請勿設定Pantone或其他非CMYK色彩發印,若有請自行轉換
    為CMYK印刷填色,避免顏色轉換有問題時所形成的紛爭。
  4. 底圖填色請勿低於8%,可能產生印刷無法印出。
  5. 請勿使用C100%、M100%、Y100%、K100%的四色黑填色,
    或階調總值超過200%以上的填色,以免油墨背印。
  6. K100%的黑色色塊或線條,全部為黑色直壓,故不可襯有其他
    顏色在下方以免造成疊印,其他顏色請勿設定套印。

  7. 所有文字皆須轉曲線(建立外框)及清除不需用到的物件及雜點。
  8. 線條最小值為0.2mm(0.57pt)以上是印刷可顯現範圍。
  9. 所有發印內容,請勿鎖定物件或圖層,避免漏印。
  10. 印刷品需含出血尺寸,並製作於同一圖層避免印後有問題。
  11. 發印前須注意文字及內容『請勿勾選』疊印填色,避免造成成品與預期不同,恕無法負擔印刷賠償責任。
  12. 勿於檔案中畫裁切標記線,請建立正確尺寸並註明完成尺寸。
  13. 存檔時,請存取所製作的版本為佳,若需降版本存取時,請先
    把特效、漸層、透明度等自行點陣化,避免成品與檔案不同。
  14. 【UV數位直印】的白墨檔製作方式請參考(連結)。
  • 臨時取消訂單
  • 為維護其他客戶權益及印刷品質,當印刷品開單(報價單)且檔案確認無誤可印製後,恕不接受於製作期間抽換、修改檔案或取消製作,如在完稿過程中取消印製,將依案子完成度酌收製作費用。

  • 版權說明
  • 上傳委製圖檔如有涉及或侵犯到任何法律事項(如:著作權、版權、肖像權等)時,請客戶自行負責,因本公司無法一一查實,敬請自行處理並負責所有相關可能的法律責任。本公司概不負責任何法律訴訟或連帶責任,特此聲明,並敬請使用合法授權之作品。

▲TOP